中国赛马会

  • 来源:eNet游戏先锋
  • 作者:eNet游戏
  • 2011-06-17 15:12:58
【核心提示】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lqolg.com.cn/article/A100620110617002.html
文章摘要:三国杀OL专属武将——仲家帝袁术技能FAQ,但是你期刊酢浆草,这贴司马称好创始者。

\
 


  袁术 群 仲家帝 4血

  武将技:

  庸肆——锁定技,摸牌阶段,你额外摸X张牌,X为场上现存势力数。弃牌阶段,你至少须弃掉等同于场上现存势力数的牌(不足则全弃)。

  伪帝——锁定技,你视为拥有当前主公的主公技。

  [Q]如果袁术回合内有角色阵亡,使得一种势力的角色全部阵亡,弃牌阶段的弃牌数目是不是看弃牌阶段时的角色势力数目?

  [A]是。

  [Q]袁术的弃牌阶段能否弃掉装备牌?

  [A]袁术的弃牌阶段分成两部分:首先从所有手牌和装备牌中弃掉等于场上现存势力数的牌(不足则全弃),然后检查此时手牌数是否大于体力值(有可能已经因为弃白银狮子而回复体力值),如果大于则将手牌数弃至等于体力值。

  [Q]场上有两名以上神武将时,如何确定势力?

  [A]从主公开始,按照行动顺序依次决定自己属于蜀、吴、魏、群四种势力中的哪种。

  [Q]如果袁术被【鸡肋】禁止某些类型的牌,能否弃这些牌?

  [A]不能弃。如果在弃牌阶段的两部分中任一部分无法弃够要求数目的手牌,都需要展示。

  [Q]袁术因【伪帝】获得的主公技是原势力角色可以响应,还是群雄势力角色可以响应?

  [A]原势力角色可以响应。例如主公为刘备,则袁术发动【激将】时,所有蜀势力角色(包括主公刘备)可以响应。

  [Q]主公为张角,场上有袁术,其他群雄角色有两张【闪】,能否给张角一张,再给袁术一张?

  [A]可以。

  [Q]主公为曹丕,场上有袁术,郭嘉判定结果为黑色且生效,如何响应【颂威】?

  [A]首先决定是否发动【天妒】,然后按照当前回合人顺序依次决定是否响应曹丕和袁术的【颂威】技能。类似,董卓同理(可依次判定两次)。

  [Q]【伪帝】是锁定技吗?

  [A]【伪帝】使得袁术一定视为拥有当前主公的主公技,但若该主公技是主动技能,发动权仍属于袁术。参考卧龙的【八阵】。


最新留言
共有留言0  更多网友留言>>

  •  
  • 验证码:

声明:您所发表的言论将被众多人阅读,中国赛马会:因此,您所发表的言论应不违反中国法律,不违背一般的道德原则,否则,您必须对您的不当言论引发的一切不良后果负责;此外,我们的管理员有权删除您发表的不当言论。

美腿双姝COS

逢泽丽奈清纯写真

蓝色驱魔师同人

高端镜头拍CJ美女

CJ最牛摄影师

软妹制服诱惑
关于硅谷动力 | 广告服务 | 版权声明 | 加入硅谷动力 | 联系我们 | 建议/投诉 | 网站导航 | 加入收藏

网站合作、内容监督、商务咨询、投诉建议:010-65245588
合作建议:hezuo@mail.enet.com.cn

Copyright © 2000--2010 硅谷动力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000088号


中国赛马会
pk10如何将100玩到一万 深圳风采开奖中5个多少 广西十一选五直播 安微快3开奖结果 浙江十一选五开奖结果
十一选五计划软件 063期合数单双中特 十一选五保本玩法 香港特码单双 体彩内部员工揭秘11选5
陕西11选五走势图最新 辽宁35选7规则 2013年六合资料大全 新疆风采25选7开奖结果 河南快三开奖结果今天
六肖中特王 北京赛车pk10官方简单吗 贵州省快3 山东十一远五走势图 安徽十一选五官网